• slider image 221
:::
tnwang11 - 本站消息 | 2018-11-12 | 點閱數: 873

實施策略:

(一)落實生活教育、品格教育,以鼓勵、獎賞方式實施學生榮譽制度,教育學生自動自發、守法守紀、敦品勵學,以期適應未來社會生活。

(二)開放校園環境與設備、提供教師人力,辦理各項市民終身學習活動,資源與社區共享,以期達成學校社區化。

(三)發展師生才藝創作、動靜態活動特色,並提供多元展演舞台,學生人人都上場,肯定自我能力。

(四)走出學校向社區學習,推動教育行銷,爭取家長支持、社區認同。

(五)辦理學生多元課後社團才藝班,開發學生潛能;辦理課後安親班,滿足家長需求。

(六)強化班級經營能力,提高教學效能,推動教師專業發展,符合家長教育期望。

(七)組織課程發展委員會、各教學領域研究小組、教師專業學習社群及教師專業發展評鑑推動小組,激勵教師參與各種研究、進修工作及課程研究,提升教師專業素養。

(八)主動爭取經費補助,充實校園軟硬體設備,協助教師進行課程教學,提高學生學習成效。

(九)美綠化校園環境,工程創造課程,提供安全、舒適、健康、永續的校園學習環境。

(十)健全家長會功能,擴大參與教育事務,暢通溝通管道,建立教育夥伴關係。

(十一)強化學生營養午餐供應品管要求,兼顧營養及衛生,讓孩子健康成長。

(十二)辦理閱讀教育及行動教學方案,培養學生自我探索、自我學習的積極態度。

(十三)推動閱讀教育、本土語言及英語教育,培養學生適應未來的生活能力,提升國際觀。

(十四)發展代間教育,並建立社區人力資源檔案,引進社區人力、物力、組織,協助校務推動。

(十五)實施人性化領導,走動管理,建立優質的校園氛圍,師生在祥和、愉悅的學習環境裡,教師認真教學,學生健康成長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3時13分
38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:::

站內搜尋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principal.kyes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3